armibury

随遇而安因树为屋 会心不远开门见山

 

很多人爱梵高,很多人爱他疯狂。

我觉得他一点也不疯狂,他只是不被人理解的热爱,他从绘画中寻找的生命力和在创作中的激情是我一辈子敬重的东西。

推荐两部影视作品

《Vincent & Theo》

《Doctor Who》S5E10

另外,谢谢青山少女,真心感谢

青山没鹿:

跨越古典学院派和当代先锋派众多画家中我最爱的文森特·梵高!

很多人只对他后期的一些作品有印象,并且因为他最后阶段的精神失常而对他产生一种“疯狂画家”的理解,但实际上梵高早期和中期的作品并非完全是印象派,他的素描功底和对画面结构的掌控师承学院派遗风。

这几张我相当喜欢的作品扫描图赠送给 @armibury 

一个艺术家!一个和我非常契合的好友!一个同样喜欢梵高的少女~~~~


P.s:扫图歪了不是我的错〒▽〒 因为放正了书就毁掉了〒▽〒 见谅

  31 8
评论(8)
热度(31)

© armibu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