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mibury

随遇而安因树为屋 会心不远开门见山

 

目前为止,我最讨厌的的两种人
1.心安理得的不守时,别人都到地方了她还没出门
2.认为父母辛劳理所当然,她为了让我多睡几分钟在我吃饭时替我穿鞋是她自己愿意

溺爱实在是一件可怕的事情,父母为孩子操持的一切会成为她们生活中认为理所应当的事情,这不仅使孩子丧失了自理能力,而且当父母处于随叫随到的状态中时,孩子在自我意识中会碾压父母,意见不和便可上升为无法沟通,几次沟通不顺便定性为再不可与之交流,当父母再一次让步不予干涉,便自诩理直气壮服人,实在是可怜可叹。

仅以自勉

 
 
评论

© armibury | Powered by LOFTER